不墨无弦

永远追寻艺术的光芒

【京剧猫】星罗班乙女向

⭐️白糖

白糖[一大步冲了过去,单手撑在桌上半身一跃]:住手——!

你:(无视他,继续将最后一个鱼丸塞进嘴里)

白糖:呜呜我的鱼丸……罢了罢了,本天才让给你了。

你:臭白糖,喏,给你钱自己去买一串吧。

白糖:啊哈哈我就知道你不忍心看这么英俊潇洒聪明机智的大天才挨饿!不过你既然有钱为什么还要和我抢着吃啊!

你:和你抢着吃才有意思啊~

白糖:[小声逼逼]就知道欺负我,魔物来了还不是只能躲在我身后让我保护你……

你:你说什么?什么保护我?

白糖:没,没啥。我是说,你这么可爱善良,就让本天才保护你一辈子吧!

⭐️武崧

武崧:你这丫头,怎么又发呆了,快好好念书。

你:哎呀这怎么让猫看得下去嘛,不如看你耍棍有意思。

武崧:[无奈]唉,真拿你没办法。看好了,俺武崧为你耍一段!

你:[花痴样]好帅!除了什么西门,忠,散白,墨邪……除了他们,你就是最帅的!

武崧:(???)合着俺是最丑的咯?

你:[突然变怂]啊?!不是不是,我语文太差了,我是想说,你是最帅的!

武崧:(小猫伎俩)帅是真的,你得念书也是真的。

你:你不那么帅了。[盯——]

武崧:不帅还一直盯着我?[敲头]别看我看书(怪不好意思的)!书看完了再看我,乖。

⭐️小青

小青:喂喂喂,你这小笨猫,怎么把我这弄得乱七八糟的?

你:人家就是想用用你的胭脂粉化化妆嘛。

小青:[看着你的大花脸]噗哈哈哈哈!你不会就别化嘛,这么丑,咦~

你:[委屈巴巴]呜……

小青:好了好了,姐姐给你化。[捧着你的脸](啊脸好软!!再戳几下!)

你:小青姐,你干嘛戳我脸啊?

小青:啊啊那啥,我是看你脸适不适合用我的高档化妆品嘛。嗯不错,嫩嫩的,和本姑娘一样。哦不,比起本姑娘还是差了一两分滴~[认真化妆]

你:[脸红]

小青:好了!真好看呀,跟着本姑娘混包你美美哒!

⭐️大飞

大飞:看,俺给你做了好吃的,别贪玩了,快来吃吧!

你:来了!哇,好香啊!

大飞:等打败黯以后,俺天天给你做。

你:大飞你真好!

大飞:[脸红]嘿嘿。那……你在这里要听师兄的话,别惹婆婆生气,等俺回来。

你:嗯!诶等一下!

大飞:嗯?[小期待]

你:(我舍不得你,你走了谁给我洗衣服啊!)要平安啊!

大飞:放心吧!等俺回来![给了你一个突如其来温暖至极的大拥抱]

⭐️明月

明月:小家伙,别傻站着了,快来帮忙啊!

你:西门和曈曈的新房子好美啊!可惜不是我的。

明月:等你长大了,我给你买一套。

你:真的?!太棒了![扑]

明月:[接]瞧你那没出息的样儿。在我心里,你永远都长不大哦。

你:啊?那也就是说,永远不会给我买房子吗……

明月:[摸摸头]终于变聪明了一回。

你:[撅嘴]

明月:再买一套多浪费钱啊!姐姐养你就是了。

⭐️祝大家520快乐啊哈哈哈哈来自单身猫的祝福🐱

评论(3)
热度(2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墨无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