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墨无弦

永远追寻艺术的光芒

【鬼灭乙女】七宗罪

🙋很早就想用七宗罪来写文了,没想到第一个是写了鬼灭~(另外过段时间写鬼的七美德叭)

🙋善善/恋恋/猪猪/碳碳/实弥/义勇/时透

🙋只看了动漫的我只能对这些人下手,等我熟悉了其他人后再带他们!(虽然这几个也ooc)   是真的越写越ooc偏题呜

🙋假设你叫🍰
 
 

—————正文开始—————
 

1.淫欲—我妻善逸 🗝

“啊啊啊不行了啊,🍰酱真是太可爱了啊!!!忍不住了怎么办……不行不行!她还是个孩子啊!……唔,果然还是……”

刚从睡梦中醒来,你以为是在做梦。等坐起来睁开眼睛,才发现你的床边跪了一个金发少年。

“啊!”

你被吓了一跳。

随着你的一声尖叫,他似乎也被吓了一跳,但很快反应过来你醒了。他红着脸扭捏着身子,眼泪汪汪地望着你。

你想起来了,他是昨天救过你的猎鬼人。因为受了伤,所以在自己家里养伤。

可是为什么他会在自己房间里啊!虽然这副模样很可爱就是了……

“那个,🍰酱,我可以,可以亲一下你吗?”

他闪着泪花,在你一阵沉默后泪珠啪嗒啪嗒地滴到你的被子上。

你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很喜欢这个少年,可是明明才认识一天啊!

“对不起了🍰酱我真的忍不住了啊啊啊!你不会怪我吧!一定不要怪我!你长的这么可爱难道不应该道歉吗呜呜呜……如果以后还能结婚的话就不必道歉了!”

还未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扑到了你的怀里使劲儿乱蹭。

“不要……”

还未等你说完,一个温软的唇便覆盖了上来。

在两个身体逐渐升温时,你原本不安的心变为了躁动。

就这么任由他了吗……这样应该也可以吧……
  
  

2.贪食—甘露寺蜜璃 🗝

你是因为曾经被甘露寺救过,你们都觉得彼此可爱而认识蜜璃的。

虽然知道她一向很能吃,可是今天这也吃的太多了吧……从早上约你出来一直到现在她都没有停过,还把这家餐厅里的客人都吓跑了。要不是老板知道她,估计也会被吓跑的吧。

“那个,蜜璃酱……真的还要继续吃吗?”

“唔唔……嗯嗯!”

她含糊不清地回答你,还顺带打了个饱嗝。

终于要结束了吗?

“你知道吗,我的悲伤有多大,就会吃更多更多的食物。”

“蜜璃酱遇到什么很难过的事了吗?”

“还不是,还不是因为……”

说着,她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

“因为🍰酱你不要我了啊!昨天你为什么要在晚上去见那个男孩子啊呜呜!不要抛弃人家啊……”

啊,原来是这事。你赶紧向她解释道:

“其实昨晚是因为那个男生是在帮蝴蝶大人给我送药啦!”

“咦,这样吗?”

她歪了歪头,突然很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

“啊呀真是的!害的我以为我家小可爱要被拐跑了呢!啊一脸委屈的你也是卡哇伊!”

还真是呢……你好笑地望着她。

“这下该离开了吧?”

“是呢是呢!把没吃完的打包带走吧!”

你扶额。没办法,谁叫她这么可爱呢!
  
   

3.贪婪—嘴平伊之助 🗝

“哈哈,我才是最强的!”

你看到做梦还挥舞着双手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他头套上粉粉的耳朵。

“猪猪,快起来啦!”

就在此时,你听到了门外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从窗外看去正好有女孩子拖着裙摆走过。

你知道,是他的迷妹们又来了。

自从你家的猪在救那几个女孩儿时把头套掉下来后,她们就嚷嚷着要做他的小弟。

“喔!去摘野果子吧!”

不知什么时候他已经起来了,拖着你就往外走。

刚出门,她们就围上来了。

“请让我们做您的小弟吧!”

他倒是看不见她们的花痴脸,随意地点了点头:“都是我的小弟!这是最强的象征!”

听着她们的欢呼,我不禁锤着他的猪头抱怨道:“你真是猪!”

“哈?我不是猪我是山大王!”

“山大王是不会想有那么多女孩子跟着的!”

“是么?”他大概是思考了两秒,随后就赶走了那群女孩子并对你说:“那我只要你一个吧。”

你们来到树林里,刷刷两下就把果子全打了下来。却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问你:“山大王可以要很多果子吗?”

噗嗤一声笑出来,在他以为你在嘲笑他之前你赶紧点点头道:“当然啦!”

“那晚上可以拥有你更多一些吗?”

“嗯???猪,不可——”

没等你说完,他就莫名雀跃地挥舞着双臂打断了你的话:“喔!我不管!”
  
   

4.懒惰—灶门炭治郎 🗝

“不想再练功了啊……如果颓废下去会怎么样呢……一定是不对的啊!可是没有🍰我什么也干不了啊!如果把祢豆子托付给信任的师父或者师兄,那我可以……”

终于找到他了!你看着不远处呆坐在石头上的炭治郎自言自语,心里像被揪了一般。

可是还是要离开的。

闻到了你的气味,炭治郎猛地一转头。

你看到他眼里是灰蒙蒙的一片,浑身灰扑扑的。他已经消失了两天了,就在听说你要离开之后。

他把自己隐藏起来,刻意远离阳光。他身后的刀似是久久未使用,暗淡了锋芒。

他只是看着你,并没有更多的动作。

你走近他,拉起他的手,却发现原本粗糙的手上更是多了几道发泄的红印。

“我不走了……”

你几乎是哭着说出来的。

“真的?!”

“嗯!”

你看到他的眼里又恢复了以前最最温柔乐观的光。
 
    

5.暴怒—不死川实弥 🗝

“可恶!!!”

他使劲挥着刀,将他范围内的鬼全部杀尽。

只剩下你一个了。

他带着愤怒与压迫逼近你。

“唔,唔——”

你痛苦地挣扎着身子,却对自己快速地从人变成鬼毫无办法。

忍受着一时的疼痛和即将失去意识的绝望,你想在是人类的最后一刻感受到他的温暖。

然而等待你的是他发红的充满恨意的双眼。

他掐住了你的脖子。

“我说过了,鬼都要杀光。”

低沉的声音传入你耳中,渐渐地你已经听不清他后面的话了。

一刹那你意识到,他对你的爱根本不会深于他对鬼的恨。哪怕是你,只要变成了鬼,他一样会赶尽杀绝。你放弃了挣扎。死在他的手里也满足了吧……

“蠢货!鬼是不会被我掐死的!”

就在你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突然听见他的吼声。

“我只是想要让你感受一下这样的痛苦啊!虽然对你来说只是一瞬间的痛苦……”

你看着眼前这个有些熟悉的人,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很难受。

“滚吧,保护好自己……”

你逃往黑夜深处时听见那个猎鬼人这么说道。
  
  

6.嫉妒—富冈义勇 🗝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呢,鬼杀队里的柱大人们都很好相处呢!

你回到家中,正要关门,却被人用手抵住了。

“义勇先生!”看清楚来人后,你才放下了心。

“那个,今天我有被讨厌吗?”

果然,他还是每天都会问自己这个问题啊。

你一如既往地回答了他:

“没有哦,义勇先生才没有被讨厌呢!”

“那你为什么和他们笑得那么开心?”

诶?这意思是……哦,明白了!你猜义勇先生肯定是在说“为什么冷落了我”这样意思的话。

嗯……这还真不好回答呢。明明自己有在偷偷关注他,可是他总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

你没有说话,他也就一直静静地看着你。

“啊,义勇先生,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一直有在关注你呀!只是你自己……”

“那我可以进去吗?”

“诶?!可,可以……”

这种突如其来的不符合他风格的要求把你吓了一跳,但因为是义勇先生,所以你还是比较放心的。

他小心翼翼地坐下,面对着你,认真地问道:

“我想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待遇,可以吗?”

看着你疑惑的表情,他又补充道:

“你要对我笑得比对他们更开心才对。以及,他们没有的我也想要有……比如,抱抱,亲吻,一起睡觉什么的。”

随着你全身温度极速上升,你大脑里只剩下了一个想法:

“为什么我会觉得是义勇先生所以才放心让他和我在夜晚在家单独相处啊!”

 
 
7.傲慢—时透无一郎 🗝

最近为了提升整个鬼杀队的质量,上面决定把一些资质还算不错的剑士分配给了柱来进行一些更强度的训练。

你就是被分给了时透大人的那一批里最普通的一个。

可是他根本不想理你们啊!

你们一群怂包最后决定以抽签的方式选一个人去跟他谈谈。嗯,你就是那个倒霉的人,虽然“倒霉”只是一开始的想法。

“时透大人……”

你找到了坐在庭院大树下望着天空的他。

他像是没有反应一样。

在深呼吸了几大口后,你鼓起勇气走到他身边跪下来,小心翼翼地戳了戳他。

“时透大人,我们的训……”

他仍然没有理会你,不过这次有了反应,虽然这反应是他往旁边挪了挪。

啊,被嫌弃了么……

正在你失落之时,他转过头看着你,缓缓开口:

“你是谁?”

噗!原来他根本不知道我是他要带的小剑士啊!太失败了……

你刚要开口,他又说:“你太弱了。”

……

虽然这话不假,但时透大人还真是轻视别人啊……好吧,他本来就有资本。

你回去后把这番经历告诉了同一批的剑士,他们觉得还是自己刻苦练习为好。

后来这期间你们就在时透大人的地方看着他悠悠地飘过,然后自己训练。

就在有一次你们训练时,时透大人突然把你叫了过去。

“来和我一起看云吧。”
      
      

—————正文结束—————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不,我不知道ΘへΘ)
感谢红心蓝手及评论!感谢观看!

(悄咪咪说一句我最喜欢善善和猪猪了!)(对不起不知不觉就加了把刀在实弥那里,还有碳碳的场合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评论(12)
热度(4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墨无弦 | Powered by LOFTER